因為求婚前傳,所以我整個就很緊張又很害羞,所以就一直跟著坤baby,一直黏著他。

結果,就有人(我忘了是誰)提議要來玩終極密碼,輸的人要繞著民宿跑兩圈。

第一輪是坤的表妹輸了,所以她就去跑了兩圈。

第二輪好巧不巧的竟然是坤baby中了,所以他當然也要去跑兩圈囉。

(其實事後知道,這是他們設計好的,為得就是要讓坤baby有機會去變裝和準備。)

正當坤baby去跑兩圈的時後,我朋友跑來跟我說:她的戒指掉了,要我陪他去找。

她就把我拉去車子那裡找,就叫我進去車子裡面幫她找。

(但我心想,一整天下來完全沒看到她手上有戴任何戒指,所以就覺得事有溪翹,但還是有幫她看了一下。)

結果過了好一會兒之後,我就聽到車子外面有人在叫:快燒光了,快點。

然後就有一群人手拿仙女棒跑過來了。

 

我整個嚇到,不敢下車。結果我朋友就把我拉下車了。

我整個又驚又喜的,害羞到不行。

 

因為一出來時,看不到坤baby在哪,所以就在那閃閃躲躲的。

而坤baby後來出現了,站在那等我,手上拿著要跟我告白的卡片。

 

結果坤baby就走過來把我拉到中間。我那時後真的很感動,結果就一直抱著他不放。

 

後來,他就把我推開後退一步說,給我一點距離,我有話要跟你說。

就開始唸他寫給我的卡片內容。

卡片內容很感人,也很感性,但是我太緊張了根本沒辦法把他說的話聽進去,整個是又驚又開心的呆掉了。

 

之後,他就從I U看板中的中拿出求婚戒指了。

本來他是要單腳下跪的,但我沒讓他跪下去,就把他拉起來了。

(因為我收到他的用心了。)

後來,我當然說出「我願意」囉!!

 

求婚大成功。

求婚大成功 

謝謝那天大家都配合著坤baby,幫他的忙,讓我有個又驚又喜又難忘的求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