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的晚餐是在民宿烤肉加火鍋。

不知怎麼著,坤baby晚餐時都一直在跟他的兄弟姐妹聊天,

所以我只好自己找吃的囉!!

原本坐在位子上吃火鍋的我,就想要起來倒杯飲料,

正當我要轉身走的時後,眼角看到有人拿了一束花走過來,

而且也同時聽到大家在尖叫,

我轉過去一看,是我的坤baby。

他走向我之後,就說這是要送我的,因為我們的交往七週年快到了,

但是之後沒空出遊了,所以借著這個機會要送我花,還有付了一張卡片。

求婚前傳

我當時非常認真的在看他寫給我的卡片,

  

但是因為我太緊張了,所以卡片的內容我沒辦法記進我的腦子裡。

整個人就緊張+害羞到不行,一直黏著他,走到哪就跟到哪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後他就跟我說,因為我一直跟著他,所以害他都沒辦法好好跟他兄弟姐妹們討論計畫。

原本他打算隔個5~10分鐘就要求婚的,但因為我一直跟著他,所以大家只好想一個遊戲來玩。

然後才可以按照計畫繼續進行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