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2這天我和坤去挑了要拍照的婚紗了,

媽咪和小妹也陪我一起去挑,

沒想到,禮服的拉鍊,我都還拉得起來也,超開心的。

之前,我都還滿擔心會拉不起來只能穿著然後由禮秘幫我抓著而以,

沒想到,真的沒想到,我都還拉得起來呢!!

整個就很開心,哈~

總共選了2件禮服,1件短禮服,2件白紗。

禮秘小姐真的很利害,後來她挑給我穿的禮服和白紗都超適合我的,

下面這件就是她挑給我穿,我一穿上就喜歡而且被我們選中的白紗。 

媽咪也覺得很好看,所以就說要跟我拍一張,就給小妹用手機偷拍了,可惜媽咪晃到了。

2-1.JPG   

一開始試穿的時後,就有問可不可以拍,結果禮秘說,要等到我們挑確定了才可以拍,

結果我們都挑完了,可是也都脫掉了,所以就沒辦法穿在身上拍了。

等要拍照前去試穿的時後,我一定要每件都拍起來。

期待3月去外拍囉!!希望天氣會很好,很適合拍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