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在1月的時後就訂好3/11這天要拍照了,結果沒想到當天天公不作媒,氣象報當很不準,

我前一天畫的小太陽失靈了,集的氣也沒效,我們就只好延期了,延到3/20。

這天,天氣真的是棒呆了,有太陽公公高高掛,又有藍天白雲的陪襯,

加上攝影師(Leo)的高超技術,和造型師(Joyce)的巧手打造下,

我整個變得美美的,

   

坤也變得超帥的啦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隔天要拍照,我們前一晚還11點就睡了,

睡前坤還叮嚀我要乖乖睡好,明天拍照才會有精神才會美美的。

結果我還是太緊張、太興奮了沒睡好,一直很淺眠。

我們和造型師約九點半要到公司化妝,

造型師Joyce人很不錯很健談,而且重點是她做的造型也很讚喔!(讓我整個變美,眼睛也變好大唷!)

我們所有的禮服都外拍了,有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、籃球場、林場還有一個Leo的私秘景點。

因為籃球場是我和坤緣份的起點,所以我們就選了一個籃球場的點來外拍,

特別要留念在我們的相本裡,以後拿出來看時,就會有很多甜蜜的回憶

 

我們拍完之後Leo就跟我們說,我們慘了。

因為他拍得太好了,我們會不小心選了很多張。呼~很期待這星期日挑照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