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爸媽要拍30週年婚紗照,所以我就改在這天一起來挑我的訂婚禮服。

為了要保持神秘感,所以,就暫不把照片po出來囉!!

突然間發現,距離訂婚的時間越來越近了呢~

原本有很多時間準備的,結果一直都沒認真動工,搞得我們現在有點手忙腳亂了。

總算,今天收到通知,我的喜帖明天應該就會寄到家裡了,請大家敬請期待收到我的喜帖囉!!

今天也訂購了一些小東西到時後可以用,

也把我的禮服照片寄給我的新秘看了,希望她可以幫我搭出我喜歡的風格囉!!

時間倒數中.......

    

結果上面這3套都不是我訂婚時要穿的禮服,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